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民春运出行享福利

火车、汽车、飞机票价全优惠

  • 2018-01-21   《柳州日报》   记者 唐小玉

内容导航:

2018年春运自21日开始,312日结束,共40天。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公路、铁路、民航部门都推出了票价优惠服务,市民也有机会享受到这些福利。

铁路方面,记者从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春运该局推出火车票打折优惠服务。2018131日至212日间开行的南宁-杭州K4236次列车执行折扣票价,折扣幅度高达8折。其他区段折扣票价,市民可留意相关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今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根据春运单方向客流的特点,首次对部分增开的列车回程票价试点折扣,在现行票价基础上实行89折优惠。主要围绕京津、沪杭、广深3个地区始发终到的列车,节前节后分别选取了32趟列车实行打折优惠。

公路客运方面,柳州汽车南站推出极具吸引力的车票半价优惠服务。从112日至131日,柳州至荔浦班线车票全线半价。包括途经的寨沙、四排、头排、三江(金秀)、修仁、青山站点,一律半价。如柳州至荔浦全程票价45元,优惠票价仅23元;柳州至三江(金秀)票价34元,优惠票价17元。该班线全天11个班次,下午平均半小时一班,运行时间约3个小时。

民航方面,120日起,厦门航空加密柳州-武汉-杭州往返航班,由原来每周四班加密至每天一班。航班号与机型不变,时刻也与加密前保持一致。

据悉,此次航班加密后,机票价格也更优惠。柳州飞武汉经济舱全票价810元,近期散客最低折扣4折,折后仅320元;柳州飞杭州经济舱全票价1450元,目前散客最低折扣3折,折后仅440元。以上票价均不含税,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提前向售票网点咨询购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