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督查组来柳督查七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查找薄弱环节 提出整改措施

  • 2017-09-24   记者 江宏坤

内容导航:

    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22日,以自治区工信委陆建科副巡视员为组长的自治区第二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督查。

    本次督查内容包括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国务院以及国务院有关部委对我区督查及我区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2017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全区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2017年自治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推进完成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进展情况。

    此前,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的要求,我市针对上述七个方面内容开展了全面自查,深入总结梳理工作落实情况,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及工作建议。在当天的情况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自查情况汇报。

    下一步,督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定点检查、随机抽查、召开座谈会及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市县区及市直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开展督查。

    副市长张建国参加汇报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