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启动

树文明和谐新风正气

  • 2017-07-20   《柳州日报》   见习记者钟铮

内容导航:

 

由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全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暨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故事会巡演昨日启动,旨在通过组织基层巡讲、故事会巡演等形式,推进我市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舞台屏幕依次播放了我市道德模范的宣传视频。百姓宣讲员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分别宣讲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话语间情感饱满、真挚感人,赢得了阵阵掌声。我市4位道德模范人物——大鹅山下的好儿媳李建珍、公益献血达人覃国际、勇斗歹徒的平民英雄叶茂、助人为乐五十载的张筱华,在现场采访交流环节中,与观众分享心得体会,诉说背后的动人故事。

我市的道德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他们的言行举止影响带动周边的人,树立了文明和谐新风正气,也为打造柳州“好人之城,好事之乡”的城市文明品牌起到推动作用。活动呼吁广大市民通过向道德模范学习,营造人人争做先进、处处弘扬美德、时时倡导文明的好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