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举办主题志愿服务纪念活动

一批先进受表彰

  • 2016-12-06   《柳州日报》   记者张晓军

内容导航:

    昨日,正值第三十一个国际志愿者日,由市委文明委主办的柳州市“感恩有你在我身边”主题志愿服务纪念活动中,一批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志愿服务先进县区受到市委文明委的表彰。

目前,我市共有注册志愿者16万多人,注册志愿服务组织471个。志愿服务行动在我市蓬勃开展,广大志愿者广泛活跃在经济发展、扶贫开发、环境保护、文化体育、法律援助、大型活动等领域,为我市争创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市委文明委组织开展此次评选活动,经推荐申报、材料审核、公众评议投票、评委审议、社会公示等评审程序,共评出市二职校巫慧龄、柳南区上游社区曾庆忠等502016年全市优秀志愿者,市志新公益志愿者协会、凤起社区“雷锋超市”志愿服务站等102016年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广西科技大学、柳州恒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202016年全市志愿服务先进单位,柳江县、鹿寨县、城中区、鱼峰区42016年全市志愿服务先进县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表示,要大力发展志愿服务队伍,壮大志愿服务力量;要创新活动载体,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加强组织协调,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