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美国国会助手代表团访柳

加深双方交流合作

  • 2016-08-28   《柳州日报》   记者张晓军

内容导航:

由中国外交学会组织的美国国会助手代表团一行13人,于824日至26日访问我市,旨在了解我市经贸情况,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与合作。

    该代表团由美国荣誉专利注册师、美国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前助手主管拉尔夫·奥曼为团长,由美国国会参议院、众议院的民主、共和两党议员及重要委员会助手、顾问组成。

    2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展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李志展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历史文化发展脉络。他说,多年来,柳州市与美国保持着密切友好的交往,与辛辛那提市自1988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在政府高层互访、文化、教育、旅游、经贸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这次代表团访柳,是一个契机,将推动柳州市与美国东西两岸城市的合作。我们希望通过代表团此次访问,加深对柳州的了解,促进双方的真诚交往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柳州与美国在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代表团在柳期间多走走、多看看,相信热情友好、风光独特的柳州将会给代表团成员留下美好的印象。

    代表团团长拉尔夫·奥曼表示,对柳州欣欣向荣的发展留下美好的印象,将为柳州与美国的交流与合作多出力。

    在柳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上汽通用五菱、市工业博物馆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