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水上飞机通航产业落地柳州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旅游经济发展

  • 2016-05-27   《柳州日报》   记者梁莎莎、覃科

内容导航:

图为水上飞机满载第一批乘客,即将起飞。

    水上飞机作为一种新的交通方式和旅游产品将让市民出游更时尚!昨日,“柳州·幸福运”水上飞机飞行体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静兰水上运动基地举行,这标志着水上飞机通航产业在我市顺利落地,同时也将推动我市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依据我市水域及旅游资源丰富的条件,双方将以水上飞机运营为切入点,对通航相关领域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打造集组装、制造、维修、保养于一体的通航产业基地,并推动与其相关产业链的联动发展。

    在签约仪式现场,嘉宾们观看了精彩的水上飞机飞行表演。另悉,此次活动是幸福运通用航空水上飞机项目在柳的第一次飞行体验活动,这也结束了广西没有水上飞机的历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表示,水上飞机通航产业的成功落地,为我市市民出游和外地游客在柳游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为本地旅游企业带来了新的销售亮点。同时,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的综合交通体系,为区域经济和城市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