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弘扬长征精神,做实优抚服务

  • 2017-01-03    鱼峰区政协委员、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副院长/黄思松

内容导航:

  长征是雄浑的英雄史诗,是伟大的精神丰碑。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带着服务老区老兵、追寻革命历史的情怀,鱼峰区政协委员、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副院长黄思松于近日组织带领医疗服务队到百色革命老区田东县开展主题为“弘扬长征精神,做实优抚服务”的医疗巡诊服务,以铭记红七军、红八军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辈。

  本次义诊服务为期一周,分别巡诊到祥周、作登、平马、林逢、江城、印茶、思林等乡镇,开展的项目有体检、验血、B超、心电图、诊疗、送药等,共接诊优抚对象660余名,免费为他们送医送药价值约37万元,极大的缓解了田东革命老区在乡优抚对象缺医少药的实际困难,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在活动中,部分八九十岁高龄的老红军、老八路和大家一同追忆当年红七军、红八军艰苦创立左右江革命根据地,跟随邓小平举行百色起义,奉命北上参加长征的那段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砥砺前行的革命风范,大家感慨万分地说:长征精神最根本的就是彰显了坚如磐石的革命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敢于胜利的革命风范!长征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对我们今天每一个人有着强烈的震撼和激励!我们要把长征精神一代一代相传下去,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砥砺初心,奋发图强,开拓进取。

  长征永远在路上!

                                

                                                                       医疗巡诊服务

                                      

                                                                      为老红军体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