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区政协医卫组委员到脑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 2015-07-07    区政协委员 林奕辰

内容导航:

73日下午,鱼峰区政协医卫组委员一行在林奕辰组长的带领下,前往广西脑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委员们先是在教学楼2楼会议室就当前社会各阶层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在试点开展心理健康问卷调查的方案。随后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院内的办公场地、心理治疗室、失眠科诊室及住院病房等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心理测验的种类和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是自治区卫生厅直属医疗单位,是广西唯一的一所以诊治神经、精神疾病为主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近年来荣获了“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

    上一篇: 井冈山学习感悟 || 下一篇:缅怀先烈 寄托哀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