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积极助推“智慧社区”建设

  • 2015-05-08    鱼峰区政协委员 林奕辰

内容导航:

55日下午,区住建局与麒麟街道召集区政府办、区网格化社会管理办公室、双龙社区以及广西地理信息测绘院,就如何更好完善“智慧双龙”平台召开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麒麟街道办主任郭梁敏、区政协委员、住建局局长林奕辰、区政府办副主任李君、网格化中心主任吕恒劼等。

座谈会上,社管办与地理信息测绘院就如何实现数据对接共享、功能板块的整合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区政府办就平台定位以及功能服务性以居民需求为主提出了建议。区住建局就如何更好完善智慧社区平台搭建,与鱼峰区智慧城区打造工作更好结合提出了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智慧社区”工程建设不仅要做强社区服务管理工作,更要突出便民服务的理念,通过智慧社区平台建设,发挥社区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综合协调服务的作用。同时依托该平台,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升社区居民满意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