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文体组、经济三组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 2022-12-05  鱼峰区政协  文/图:文体组 张红侠

内容导航:

2022年11月25日下午,鱼峰区政协文体组、经济三组委员到里雍镇广实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金叶子产业加工车间、木耳种植基地,听取了相关产业的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木耳及金叶子产业的产品深加工及销售、广告设计、冲泡方式、与企业或文创团体联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今年10月,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公布了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鱼峰区位列其中,成为广西3个之一、柳州市唯一入选的县区。通过开展此次调研,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履职为民,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为鱼峰区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出一份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