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提案工作培训举行,致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有为政协”

  • 2021-11-04  鱼峰区政协  文:梁琼 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11月3日,鱼峰区政协举行2021年提案工作培训。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各委员小组、各乡镇街道委员联络站和特邀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区政协主席覃汉棠出席了培训班并做了开班讲话,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汇聚各方智慧,打造更高水平的“有为政协”。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论述,并围绕新时期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作了专题解读。  

为提高培训实效,培训班特地邀请了柳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同志为大家作专题授课。农主任的授课从政协提案的性质、地位、作用和意义,提案的审查与办理,如何写好政协提案,如何组织委员小组开展履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讲授。  

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甚丰、受益匪浅,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一个政协委员就是一面旗帜,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培训会照片

  

  

  

柳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同志授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