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到我区考察调研

  • 2021-10-13  鱼峰区政协  文/图:徐莹

内容导航:

2021年10月11日下午,钦州市钦南区政协副主席方良宝一行8人到我区进行考察调研,学习我区在强化自建住宅小区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方面的先进经验。区政协副主席谭梅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来到双马北苑小区,听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韦保翔对该小区改造情况的介绍。通过改造前后、新旧对比图片的展示,以及实地走访,调研组看到焕然一新、干净整齐、秩序井然的小区,纷纷表示赞许。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龙光·玖誉城销售中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韦凯歌以燎原路-九头山片区土地熟化项目为例,介绍我区城市更新旧城改造情况。调研组通过沙盘模型详细了解“龙光·玖誉城”项目概况及进展。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区通过引进社会资本参与旧城改造土地熟化工作,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以及通过“多元化参与、系统化改造、立体化管理”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