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 2021-10-09  鱼峰区政协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尊老、敬老的节日氛围,10月8日下午,鱼峰区政协主席覃汉棠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覃汉棠先来到原鱼峰区政协主席李冠一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促膝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李老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覃汉棠十分欣慰。希望李老要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智慧和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鱼峰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发光发热。随后覃汉棠一行来到荣军医院,慰问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任李成宣老干部。覃汉棠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临别时,覃汉棠叮嘱病房的护工要悉心照料,有什么困难及时跟医院联系。

  

  

覃汉棠慰问离休干部原鱼峰区政协主席李冠一

  

  

覃汉棠慰问离休干部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任李成宣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