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自治区政协到我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调研工作

  • 2021-07-29  鱼峰区政协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7月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率队一行来到我区大龙潭社区以及大龙潭公园,围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进行视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市民宗委副主任苏格真,区政协党组书记覃汉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天马街道大龙潭社区,先后参观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宣传栏、社区党群服务站、共享书吧、民族团结文化长廊以及社区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相关材料,同时听取社区党委副书记讲解关于社区在民族团结进步和服务管理少数民族群众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大龙潭公园,了解了公园在少数民族传统工艺建设方面的具体措施,及民族文化传承相关工作情况。切实感受民族文化融入到老百姓生活,以传承传统文化为契机,让传统与现代对话。

最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创建工作,赞扬了我区在民族团结工作进基层中,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民族工作新路子。同时也对鱼峰区的少数民族传统工艺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宣传栏

(右四:严朝君,右二:孙黎明,左四:覃汉棠)

参观民族团结文化长廊

(左二:严朝君,右三:孙黎明,右一:覃汉棠)

查阅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材料

参观富有民族特色的共享书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