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学党史践初心,扎实为民办实事

  • 2021-07-29  鱼峰区政协  政协五里亭街道联络站

内容导航:


为倾听百姓呼声,促进民生改善,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推动民生建设的作用,2021年7月26日下午,政协五里亭街道联络站组织驻站委员到羊角山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调研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羊角山社区辖区农行宿舍、抱石小筑、金石小苑,视察小区改造情况,据社区余副书记介绍,农行宿舍原来地面坑坑洼洼雨天经常积水,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且金石小筑沿街围墙破损严重。为解决问题,羊角山社区及时对小区进行改造,把硬化好的路面规划成停车位,方便居民规范停车,联合“四联双报到”单位国家统计局柳州调查队党员、志愿者及辖区青少年在经过重新修整的墙面上绘制主题为“描绘文明和谐号 我为创城添光彩”形象墙,让金石小筑原来破旧的围墙焕然一新。

在学党史活动中,五里亭街道羊角山社区结合工作实际,把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在工作中充分践行为群众解决难题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委员们边看边议,实地感受为民办实事项目给城市发展和居民生活带来的明显变化和显著成效,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关注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推进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法履职尽责,通过更广泛收集民意、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加精准地提出相关建议,更好地为百姓做些好事、实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