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第一次工作筹备会

  • 2021-07-22  鱼峰区政协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7月21日,鱼峰区政协党组书记覃汉棠组织召开十届一次会议第一次工作筹备会,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区政协领导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戴翔、陈文杰、熊贤峰、谭梅、柳庆刚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了十届一次筹备工作及各项工作负责人。

戈传祥讲道,十届一次会议是在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推动十四五开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完成新老交替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部署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必将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覃汉棠书记表示,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十届一次筹备会议的要求,认真修改和完善各项报告和相关材料,确保以精心的准备、规范的程序、优秀的质量、完善的保障,喜迎十届一次会议的召开。

会议现场

戈传祥主席发言

覃汉棠书记部署会议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