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党组书记覃汉棠深入社区开展创城固卫指导工作

  • 2021-07-15  鱼峰区政协  图/文:刘小琳

内容导航:

为使鱼峰区创城固卫工作稳定进行,7月14日上午,鱼峰区政协党组书记覃汉棠深入荣军街道白云小区社区、五里亭街道龙泉山社区进行督查指导。

    在督查中,覃书记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创城固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实地查看了卫生管理情况、社区环境现状、基础设施等。




    针对社区对于创城固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压实各个工作环节责任、分工到位;二是要加强创城固卫的巡查力度,及时跟进完成情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三是要加强环境保护力度,对现存便民疏导点摆放进行规范化管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