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新任区委书记石小松到区政协走访交流指导工作

  • 2021-06-22  鱼峰区政协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6月21日,鱼峰区新任区委书记石小松到区政协走访交流指导工作,并看望了区政协机关部分同志。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刘桂云,三级调研员谷音,党办主任谢铸参加本次活动。

戈传祥主席向区委书记石小松介绍汇报了政协工作。一是鱼峰区政协领导班子以及政协机关的基本情况;二是临近换届,区政协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正按照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条不紊的准备着本次的换届工作。三是区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由于人口增长以及区划调整,换届后区政协委员的人数将有所增加,新进委员将按照17个界别进行慎重协商推选。

区委书记石小松首先对区政协各项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就换届工作提出新期许。新一届政协委员的素质高低,是事关政协的组织建设以及更好地履行职能的大事,在接下来的委员推荐考察中,要严格把好“政治观、素质关、程序关”。




区委书记石小松、区政协主席戈传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