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 2020-08-27  鱼峰区政协  图/ 文:蓝婧娴

内容导航:


    8月26日下午,鱼峰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在鱼峰区政府大楼1楼会议厅召开。区四家班子领导,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区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政协常务委员,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区政协各联络站长、副站长,各界别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40人参加本次会议。

    一直以来,区委坚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要求,将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一起研究部署,一起推进落实,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参与的生动局面。区政协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中心工作中体现了新作用,在坚持双向发力中展现了新担当,在推动创新创优中实现了新作为,政治引领更具自觉性,协商议政更具前瞻性,履职成果更具实效性,创新创优更具特色性。

    区委书记唐作斌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懈怠。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共识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鱼峰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推动“六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自觉;要进一步强化学习领会,不断凝聚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共识;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合力,积极发挥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成效作用。同时戈传祥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今年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当中,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为柳州市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区委副书记王汉强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支持政协更好履行职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共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区委书记唐作斌在会上对我区政协工作提出新希望新要求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区委副书记王汉强主持会议

鱼峰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