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2020年上半年小组组长会议

  • 2020-06-22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6月18日上午,2020年上半年鱼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组长会议在926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周尚达、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杨卫以及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员活动小组汇报了2020年第一、二季度开展活动情况及2020年下半年活动计划安排。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杨卫,就鱼峰区政协镇(街道)联络站的建设方案进行解读。区政协副主席周尚达在会上强调,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建设是今年区政协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各小组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今天的会议精神文件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个委员,大家合力把政协联络站建设好。

  会上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也表示,各位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反映社情民意、撰写提案、参政议政以及委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切实发挥好联络站作用。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会上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周尚达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