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调研指导三产服务行业促发展工作

  • 2020-06-18    图/文:经济二组 黄海英

内容导航:

  2020年6月16日下午,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谷音、刘桂云带领区政协委员们到柳州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百里柳江”景区游客中心及窑埠古镇广西心禧月子中心,对三产服务行业目前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来到“百里柳江”的游客中心,现场听取柳州城市伴手礼产品“这凯有礼”品牌介绍和观看申报国家5A景区宣传片,详细了解旅游行业当前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在每天有多少游客量?”“百里柳江景区申报国家5A级景区工作进程如何?”戈主席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采取经营新模式,适当开展线上宣传活动,提升百里柳江的旅游品质;称赞伴手礼产品研发设计坚持“最柳州、最地域、最民族”的理念,体现柳州工业重镇的特点,更体现柳州的秀丽风景和民族风情特色。百里柳江是我市的一张名片,近年来,经过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的不断升级,这张名片越来越美,知名度也在持续攀升。

  其次,调研组来到鱼峰区窑埠古镇广西心禧月子中心,通过座谈会听取委员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需要规范的企业行规等问题。会上戈主席肯定了委员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委员们各抒己见,提出企业发展的新思路,进行服务内容升级、创新服务路经,走品质发展道路的做法。

  三产服务业事关民生保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调研中,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戈主席强调,全力推动三产服务业加快发展步伐,要强化服务保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不断完善餐饮、娱乐、景点等三产服务业相关扶持政策;企业要立足市场发展、业态调整,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完善的供给服务,更好满足老百姓的消费需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