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带队到我区螺蛳粉产业园考察调研

  • 2020-05-14    图:蓝婧娴 文:郭丽丽

内容导航:

    5月12日下午,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政协副主席崔惠柳率驻柳自治区政协委员一行30余人,到鱼峰区螺蛳粉产业园围绕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开展专题调研。区长孙晋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冬炜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到广西中柳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袋装螺蛳粉生产线,了解柳州袋装螺蛳粉生产规范、标准、严谨的制作过程,并与企业就螺蛳粉生产标准化,抓好食品安全等热点关注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到柳州螺蛳粉饮食文化博物馆进行调研,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我市螺蛳粉产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考察组一行对螺蛳粉产业园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本次的参观与交流,使他们对柳州螺蛳粉从“小米粉”走上了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之路,以及螺蛳粉产业发展有了新体验和新理解。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自治区政协委员们对鱼峰区螺蛳粉产业园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履行政协职能,推进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考察团参观螺蛳粉产业展厅        

(左三:市政协主席陈鸿宁 左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 左一: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 左二: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

                

考察团前往广西中柳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广西中柳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广西中柳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