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组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

  • 2020-05-09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全面解决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后的突出问题,做到真脱贫、脱真贫。鱼峰区政协积极按照区委、区人民政府、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于5月8日上午在富龙村村委会议室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周尚达、谷音、各委室主任、后盾单位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村委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等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戈传祥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并强调要以严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富龙村委就脱贫攻坚战工作成效及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及后盾单位代表就扶贫工作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的办法和措施,交流积极热烈。

  最后,戈传祥就本次座谈会作出总结发言,他指出,驻村队员和村委应当积极与各位帮扶人沟通协调,通过多方努力,切实为富龙村村民们解决好实际问题,后盾单位也应积极协同村委,一起将扶贫工作做扎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戈传祥主席就富龙村脱贫攻坚座谈会总结

富龙村第一书记韦壮志介绍富龙村扶贫工作情况

富龙村村民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