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机关开展“今天社区我当家,争做最美巾帼战疫者”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3-06    文:耿冯 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鱼峰区政协机关妇女职工积极响应区直机关工委、区机关妇委会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今天社区我当家,争做最美巾帼战疫者”志愿服务活动。202036日,区政协机关妇女职工到结对的“四联双报到”白云小区社区,开展捐赠防疫物资、疫情防控宣传、环境整治消毒等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下沉”到挂点的白云小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换位”社区网格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机关妇女职工积极投身战疫,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担起责任、服务群众,与社区一同守护家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鱼峰区政协机关妇女职工,立足岗位、誓与社区齐心战疫,尽显巾帼英姿。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左二)向白云小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区政协机关妇女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区政协机关志愿者到沿街商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区政协机关志愿者对小区内的垃圾桶进行消毒喷洒

区政协机关志愿者到沿街商铺检查复工商户经营情况

区政协机关志愿者在小区路面、商铺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

区政协机关志愿者走访复工商户签订承诺书及宣传防控“十严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