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3-06    图/文:郭丽丽

内容导航: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无”小区由于组织不健全,处于管理“真空”状态,既没有专业的物业管理,也没有建立自我管理的制度,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点和难点。为破解“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难题,推动疫情防控全覆盖、全天候、无盲区。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从2月13日起,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区政协干部陈舒翼、孙鸣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每天下沉到各自包点的“三无”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三无小区悬挂防疫提醒条幅、张贴疫情防治告知书,守好小区进出口,做好车辆登记、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出入居民监测、楼道消毒等工作,全天候轮岗,24小时不休。

    各领导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点机制,加强对“三无”小区防控物资设施的保障调配供应,每日实地督促指导,帮助解决问题需求,确保防控工作到户到人,做到管理无盲区、无漏洞。使各“三无”小区从无防护门禁设施、无人员值守、无卫生保洁,转变成24小时封闭式管理的小区,筑牢了防疫底线,有力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除此之外,政协办副主任科员覃柳珍,工作人员刘劲松、张小云亦积极服从防疫机动队工作安排,坚守在外来人员隔离看护点、火车站防疫监控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