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2020-01-12    图/文:蓝婧娴

内容导航:

    112日下午,政协柳州市鱼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秘书长彭云彪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副主席谷音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鱼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政协鱼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先进委员活动小组名单;宣布了会议注意事项。

    最后,戈传祥主席向与会的各位政协委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委员表示,要深刻理解、认真体会,要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增进认同,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

                      

                                           会议现场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政协会议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谷音主持会议            

                     

                                     与会委员认真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