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出席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 政协委员陆续到位

  • 2020-01-12    图:蓝婧娴 文:范婷婷

内容导航:

    共商发展大计,共议改革良策。1月12日,出席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赶到会议召开地报到。

    在会议报到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委员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有序地办理报到手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关键之年。为开好此次会议,委员们“有备而来”,产业结构调整、环境保护、教育医疗等,关心的问题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依政协章程履行职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

                     

                                                         交流探讨

                     

                     

                     

                                      委员陆续报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