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扶贫第一线工作

  • 2019-11-14    图/文:蓝婧娴

内容导航:

    11月13日上午,鱼峰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入户走访了今年预脱贫的13家贫困户,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收入状况、享受政策、面临困难等情况,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并按时保质保量落到实处。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周尚达、谷音,区园区办副主任郑友,区政府调研员赵明敏及政协机关帮扶人员一行分为2个小组,分赴包村挂点里雍镇富龙村各个自然屯,走家串户调查摸底帮扶联系的贫困户。

    走访期间,鱼峰区政协帮扶人员与贫困户拉家常,谈脱贫。对在家待业的年轻人进行思想开导,鼓励年轻人多学技术,学好技术,掌握一技之长。切实关心正在进行房屋修缮改造的贫困户家庭,了解进度,协商改造方案。

    走访结束,戈传祥主席组织政协帮扶人员及富龙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委干部一同召开反馈汇商抓落实会议。针对13家贫困户的实际走访情况,一条一条的提出脱贫解决方案。随后,中午又马不停蹄的赶到里雍镇将情况反馈给包点镇领导及镇党政一把手,希望他们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竭尽全力。

                

                         鱼峰区政协帮扶人员一同走访贫困户房屋修建现场

                      

               政协帮扶人员及富龙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同召开反馈汇商抓落实会议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开导在家待业年轻人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谷音与驻村扶贫工作人员查看扶贫手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