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新任区委书记唐作斌到区政协调研指导工作

  • 2019-08-07    图文:麦穗

内容导航:

    8月6日上午,新任区委书记唐作斌到区政协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分别从三个方面对近几年政协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政协机关基本情况;二、政协队伍党的建设新要求;三、政协工作重点和亮点。接着还对下一步区委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重点抓好经济建设发展重振鱼峰雄风;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调动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一定要完善各钟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扶贫攻坚工作。

    区委书记唐作斌表示,政协向十四个部门派监督员很好的发挥了职能作,委员小组活动举办得有特色,专题、专项协商精准到位,对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下企业、办事处等全方位进行走访,集中力量搞好招商引资工作;二是继续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发挥监督作用,多向区委提出好的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周尚达、刘桂云、谷音,党办副主任龚宇,政协各委室主任李军、杨卫,及机关干部参加调研和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