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党建领航 党建共建 爱心帮扶政协委员开展扶贫日“送书下乡”活动

  • 2018-12-12    政协经济三组曾宪智

内容导航:

    为响应区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胜部署,实现 2018 年脱贫攻坚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政协委员表率作用。20181019日上午,结合我区“三五”党员活动日要求,政协经济三组部分委员联合鱼峰区箭盘山街道、网格办党支部党员到里雍镇龙团村开展扶贫日“送书下乡”主题党日活动。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参加此次活动。

    在过去产业扶贫、生活关怀的基础上,在扶贫工作中越来越重视知识脱贫的必要性。此次送书下乡,为村委送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篇》、《摆脱贫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及种植、养殖等相关书籍,希望贫困村的村民们能自强独立,走出一条致富之路。随后委员们下户走访挂点帮扶的贫困户,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平易近人》(习近平在语言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高效家禽养殖、农作物种植相关书籍,让他们体会到党在温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与勇气,力争早日脱贫奔小康。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把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到贫困户中,提升贫困户养殖种植技能,满足农民群众对农业科技致富的需求。二是提升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与水平,让他们主动熟悉、参与国家当前中心任务,发挥政协委员的先锋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