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蒙山县政协到鱼峰区考察“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 2018-11-06    文:麦穗 图:麦穗

内容导航:

10月26日上午,蒙山县政协副主席黄鹏等一行14人来到我区,就“智慧城市”建设进行学习交流。鱼峰区政协副主席周尚达、文史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军、教育局副局长李婷婷等陪同考察。

近年来,鱼峰区把智慧城市建设与网格化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建立了社区数字化全响应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平台,为社区网格员配备移动终端,实现了对群众需求全方位、快速、高效、精细化的响应,形成了“政府-街道-社区-网格”的四级服务管理模式,提升了政府服务和管理社会的能力。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鱼峰区政府网格中心和龙擎社区地进行考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了解社区数字化全响应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平台的数据采集和应用。考察组对我区利用网格化实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做法连连称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