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爱满重阳节,政协送温暖

鱼峰区政协节前慰问离休干部

  • 2018-10-11    文:麦穗 图:麦穗

内容导航:

为弘扬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区政协在2018年重阳节前夕对鱼峰区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10月8日、10日,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秘书长彭云彪与区机关工委书记廖英姿一道带着慰问金看望了离退休干部。戈传祥主席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有什么困难积极向组织反映,希望老年朋友们都能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离退休干部看到区领导来访,非常高兴,不断地表示感谢党感谢区领导的关心。

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鱼峰区政协对广大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