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

  • 2018-07-13    提案法制委/罗舒婷

内容导航:

7月12日上午,区政协在区机关92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社情民意座谈会,交流汇报社情民意信息,布置下半年社情民意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周尚达以及30多名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彭云彪主持。

座谈会上,信息员们围绕环境治理、道路交通、教育培训等问题交流信息,对增设公立幼儿园、设置自行车租赁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汇报信息后,周尚达副主席肯定了各位信息员在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下半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提出了要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选好角度、挖掘深度、站好高度,把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第一责任,有针对性地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做到信息选题与工作实际吻合、信息内容与工作决策同步。

 

 

 

 

                        社情民意座谈会现场

                        周尚达副主席总结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