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市政协陈虹主席到我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 2018-07-06    文:范婷婷 图:范婷婷

内容导航:

 7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虹,市商务委主任程方晓,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研究室主任陈红晖、联谊委副主任王薇一行,到我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区委书记覃建波、区政协主席戈传祥、鱼峰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冬炜等陪同调研。

 陈虹一行先后来到洛维工业集中区的柳州源创电喷技术有限公司、柳州螺蛳粉博物馆、广西沪桂食品集团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陈虹都认真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功能定位、生产流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今年以来园区企业积极作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虹希望园区企业要勇于创新,坚持技术创新、提升品质、打造品牌;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工作,努力为柳州市、鱼峰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调研组一行参观柳州源创电喷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调研组一行参观柳州螺蛳粉博物馆

                  

                   调研组一行参观广西沪桂食品集团产品实验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