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坚定革命初心

  • 2018-05-25    文:麦穗 图:林思、罗舒婷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鱼峰区政协分两批组织政协常委及机关人员参加柳州市城区政协常委暨机关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这次培训,课程安排丰富、精彩,采取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课程涉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等。还现场参观了闽浙皖赣苏维埃革命根据地旧址群、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培训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战争年代英雄们的坚定信仰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委员们认真学、仔细听、详细记、用心悟,团结友爱、互相照顾。在参观革命烈士方志敏纪念馆时,委员们更是被方志敏的《清贫》深深感染,有委员感叹到当今时代,身为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像方志敏烈士那样做到“官为民仆,位为民政,权为民用,政为民勤,功为民立,利为民谋,情为民系,欲为民洁,苦为民先,身为民献”,做到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作得出奉献。

通过此次培训,为委员们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同时参加培训的委员纷纷表示,将对此次培训班内容认真消化理解,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鱼峰区各项事业再做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