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委员活动小组组长会议暨工作布置会

  • 2017-10-27    陈舒翼

内容导航:

20171026日上午,鱼峰区政协召开委员活动小组组长会议暨工作布置会,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谷音,秘书长罗亚元,各委室主任,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汇报了第三季度开展活动情况和第四季度活动打算;周尚达副主席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委员小组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大会发言的材料准备工作,保证交出有建设性的、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提高我们委员小组参政议政的水平。

谷音副主席布置了近期的委员文体活动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