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教育组、科技组联合城中区政协科技组开展扶智捐书活动

  • 2017-10-28    张惠英

内容导航: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鱼峰区政协教育组、科技组联合城中区政协科技组对柳城县雷塘村小学开展扶智捐书活动。

柳城县雷塘村小学坐落在离县城较选的地方,学校的办学条件相对薄弱,特别是学校即将迎接义务教育均衡达标验收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困难。

鱼峰区、城中区委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为学校筹措物资,提供帮助。近日,鱼峰区、城中区政协教育、科技组的委员们一行20余人,带着捐助的图书、文具一批,来到雷塘村小学,为学校师生带来了精神粮食。

学校举行了热烈的捐赠仪式,孩子们欢呼雀跃,迫不期待地阅读各类图书。

在捐赠仪式上,趣创想创客教育中心还与学校签订了赠送价值七万五千元的智慧教育服务。这份教育协议的签订,意味意味着学校可以通过互联网,通过在线教育,享受到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

本次扶智捐书活动只是开始,委员们表示,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资源优势,大家将会进一步关注学校发展,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让乡村的孩子也能展开腾飞的翅膀,追求自己梦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