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九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 2017-10-18    范婷婷

内容导航:

鱼峰区网格化建设起步较早,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现状如何?按照区政协年度工作计划,1017日上午,区政协组织政协常委针对鱼峰区社区网格化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鱼峰区网格中心、区网格联动中心和狮山社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鱼峰区网格化建设情况有了较直观的感受。

在下午召开的鱼峰区九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会议首先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黄小荣通报鱼峰区社区网格化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区把智慧城市建设与网格化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建立了社区数字化全响应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平台,为社区网格员配备移动终端,实现了对群众需求全方位、快速、高效、精细化的响应,形成了“政府-街道-社区-网格”的四级服务管理模式,提升了政府服务和管理社会的能力。通过社区数字化全响应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平台有效运行,通过全区345名社区网格员走街入户的巡查,把政府服务和管理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实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常委们对我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优化网格化管理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柳州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并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