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 2017-07-10    陈舒翼

内容导航:

  201777日下午,鱼峰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企业减负降成本”协商议政、建言献策。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区政协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陈舒翼、鱼峰区工信局局长郑友、鱼峰国税和鱼峰区人社局的领导及鱼峰区政协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成员、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市工信委政策法规科科长徐刚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鱼峰区工信局局长郑友汇报了我区企业减负降成本工作情况,市工信委政策法规科科长徐刚同志介绍了我市企业减负降成本的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委员和企业家们围绕“企业减负降成本”等方面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现场问答,提出了许多既符合实际又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

  黄展图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委员、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突出,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企业减负降成本关系到在新形势下企业生存发展,政府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加强和企业的政策信息沟通宣传,把沟通平台搭建好,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为我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和区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积极搭建平台,引导广大企业家通过政协平台加强协商沟通,为我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