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组织开展物业可持续管理专题协商

  • 2017-06-16    李军

内容导航:

615,区政协副主席谷音带领区政协由部分社会组委员和信息员组成的调研组,在区住建局和区民政局等单位的协同下,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了一次有关物业可持续管理的专题协商。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格林庄园、柳电小区、狮山小区和海馨家园等居民小区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小区的物业公司、业主委员负责人及社区干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小区基本情况。并就当前各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和交谈。

下午组织召开了由部分业主委员会负责人、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及区住建局和民政局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先听取了区住建局的情况汇报,后围绕物业管理这一中心,如何可持续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众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谷音指出,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关系着居民的幸福指数,是当前社会面临的重大而复杂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应该把居民小区可持续管理纳入城市综合管理体系。建议有关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完善相关制度,形成行之有效的激励机制,力争做到标本兼治,有效地推进鱼峰区居民小区物业可持续管理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