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视角

县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 2020-05-22    三江县政协办公室——韦明辉

内容导航:

5月21日下午,三江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收看开幕会过程中,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听取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边听边做记录。收看之后围绕报告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令人振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对问题直言不讳;部署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准确、任务具体、措施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悟透报告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全面学习、深入领会,要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政协工作会议、柳州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研,认真体悟,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突出主业主线,坚定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担当,树形象、展作为、立新功,为我县决战决胜脱贫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