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政协常委慷慨解囊为侗乡“月也”助阵

  • 2013-10-03    覃连萍

内容导航:

“月也”是侗族特有古民俗文化,以村寨为主体,以文化交流为纽带,传承和发展着侗族文化。今年多耶节将由林溪乡冠洞村冠大屯举办 “月也”,届时,邀请湘、黔、桂三省区的邻居们聚集在冠洞村冠大屯举行千人“月也”活动,将有千余人参与芦笙大赛。

举办千人“月也”活动,旨在发掘、抢救和保护侗族原生态的古民俗,打造侗族民间文化品牌。当石显丰、刘顿顿两位三江县政协常委了解到林溪乡举办千人“月也”活动,资金缺口大这一情况时,慷慨解囊,政协常委石显丰给本次活动赞助:39寸彩电1台、32寸彩电2台、饮水机3台、每个参赛队员100元优惠券,解决了千人芦笙赛奖品;政协常委刘顿顿赞助10000元,解决了“月也”活动经费难问题。两位政协常委,慷慨解囊,鼎力相助,使本次“月也”活动顺利开展,为传承和发展着侗族文化作出了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