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县政协领导关心委员创业

  • 2013-08-28    莫 凌

内容导航:

   三江县政协对委员自主创业非常重视,政协领导常常与工商、农业等界别的自主创业委员交流与沟通,了解委员创业的状况,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创业委员共商发展之策,使政协在促进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做了积极贡献,积极鼓励各界委员在做好参政议政的同时,直接参与经济社会建设。

  

   近日,县政协主席吴忠堂到三江县龙头企业——源源茶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源源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余新美是三江县政协委员,经过县政协的支持和帮助,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广西现代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柳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产业、柳州市农业标准化生产技术示范基地。公司提出的发展理念:饮水思源,发展有机,打造中国有机茶之乡。意在不忘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政协的友情帮助,发展优质茶叶,打造优秀品牌,回馈社会和造福当地群众。

  

   在了解到公司在引资扩大规模时,吴忠堂主席指出,当地政府要帮助企业做好土地利用的相关工作,处理好公司基地与当地群众的关系,为企业更好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好该做的事。

吴主席和镇领导、企业负责人视察公司厂区

座谈交流意见

公司茶业基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