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三江县政协机关干部上班第一天参加植树活动

  • 2012-01-31    姚仙英

内容导航:

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三江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吴忠堂主席的带领导下,到209国道沿线牛浪坡路段参加全县组织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爱侗乡、建设生态新三江”的深厚情怀,同时也是对新春的祝福。

在植树现场上,干部们挥锹挖坑、放苗扶树、填方培土,大家互相配合着,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栽入土中,让初春的大山焕发出了勃勃生机,掀起了春季绿化造林的高潮。

    今年,三江县将以创建“国家级生态县”和“全国绿化模范县”为目标,加大造林绿化工作力度,年内新造林5万亩,大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新年上班第一天的义务植树活动,将有利于推动三江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为争创“国家级生态县”和“全国绿化模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