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荣辱与共 同舟共进 三江县领导关注政协委员创业

  • 2011-10-13    莫凌

内容导航:

 

1012,三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永春、县政协主席吴忠堂在相关乡镇和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三江县源源茶业有限公司视察茶业发展状况,并和三江县政协委员、源源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新平共议三江茶业产业发展。


  余新平委员建议做大做强茶叶产业要加强茶园管理、加强技术培训,成立“三江县茶叶协会”,统一管理,科学规划,要集中打造名优品牌,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抓牢抓实有机品质这块特色金字招牌。
  县长吴永春充分肯定了余新平委员的建议,认为政协各界委员对三江县茶产业的发展十分关注,能积极为三江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对县委、政府寄予了新的希望。他说,我们已经跨入一个新的时期,三江县有机茶
共在区内外获得奖项57个,其中特等奖4个、金奖12个、擂主称号2个、茶王称号2个,取得商标注册9个产品的QS认证5个品牌。同时获得“广西无公害茶叶生产示范基地县”称号和“全国重点产茶大县”称号。 
  政协主席吴忠堂指出,我们一定要扎实做好茶产业,摆脱贫困,走向富裕。一是要牢牢抓住“有机”特色。二是要努力开拓市场。三是要加强培训。四是要保护和美化环境。五是要把茶产业的发展与农村综合改革结合起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