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江文史

三江县政协领导出席指导“2012·文化林溪红薯文化节”

  • 2012-11-06    梁夏云

内容导航:

   为弘扬侗族传统优秀文化,发展乡村旅游,使乡村旅游与农副产品更加有机结合,做大做强“一村一品”,达到发展经济和农民增收的目的,“文化林溪·红薯文化节”于11月3日在三江县林溪乡高秀村举行。

   当天三江县政协副席梁永生、梁朝全在政协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到林溪乡高秀村出席指导红薯文化节。到达高秀村后他们立即参与到科技助农增收大行动中,亲自向群众发放科技助农宣传资料,宣讲国家惠农政策,动员群众运用科学技术发家致富。

   “2012•文化林溪红薯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日氛围隆重热烈。有寨门迎宾、民族风情表演、百家宴、抓鱼、情歌坐夜、月也等。慕名前来参加节庆的游客有近2000多,他们与群众同桌共同品尝各种口味的红薯、农家菜,对其称赞不断。

   在此次红薯文化节当中,县政协两位副主席对群众把乡村旅游与农副产品有机结合表示赞赏,并向林溪乡领导班子要求加大加强林溪特色农产品的宣传,提高林溪“一村一品”的知名度,打造精品“文化林溪”民族文化旅游品牌。

图一:梁永生副主席向群众发放科技助农宣传资料

图二:梁永生副主席(左四)、梁朝全副主席(右五)出席红薯文化节开幕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