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三江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 2015-04-17    胡正生

内容导航:

    4月17日,三江县召开2015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远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美焕、县政协副主席陈杏萍出席会议,县人大法工委、县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直有关单位和部分乡镇的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远益作了重要讲话,一、通报我县201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潘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我县去年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部分单位对人大代名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认真办理通报表杨;二、对2015年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抓好落实、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二)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办理答复工作;(三)深入调研、提高办理质量。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努力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四)加强沟通。承办单位要与人大法工委、政协提案委和建议提案者加强交流,让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落意。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向美焕、县政协副主席陈杏萍分别对我县人大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政府办吴隆主任主持,交办会上,县政府将这些提案交由28个部门承办。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远益(中)

县人大副主任向美焕(右)、县政协副主席陈杏萍出席会议(左)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关向明(右一)参加会议

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