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会议报道五:三江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基本情况

  • 2015-02-10    胡正生

内容导航:

 

三江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59件。提案委员会对所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审,其中:农林水方面6件,公路交通方面5件,城建、公交、环保方面18件,文教、医卫体方面10件,旅游方面7件,财政方面2件,其它8件。

    从十二届五次会议收集的提案来看,政协委员、政协各界别及政协各专委,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提案内容丰富,涉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许多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后,县政协提案委将严格按照立案的程序和要求认真审查立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