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胸怀良策 履职担当 ——县政协委员有序报到参会

  • 2024-01-09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韦贻萍 吴全红 杨旭虹

内容导航:

    1月9日上午,出席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满怀参政议政的热忱,有序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细致翻阅会议资料,互相交流提案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谈改革、话发展、议未来。

政协委员荣刘德说:“我的提案是‘加快推进三江口生态旅游景区开发的建议,建议推进永兴洲水电设施、游客码头服务区、网红景观打卡平台、环洲康养骑行步道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


据了解,本次会议于1月9日至10日在三江县城召开。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