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1-09-08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龚普康 杨胥杰 莫江泉 袁拥民 龙佳倩

内容导航:
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9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及市、县领导邝驱、陈震、石祖芝、范家荣、陈明、郭善习、吴隆、韦祖胜、黄惠琳、刘光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光达主持大会,吴隆致闭幕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和《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范家荣在讲话时表示,新一届政协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致力发展,尽职尽责地履行好政协职能,把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续发扬下去。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新三江”的强县战略,在招商引资、推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培育壮大第三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各人民团体、各界别和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合民意、解民忧、得民心的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参政议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作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基本依据,畅通民主渠道,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积极探索政治协商的新思路、新方法,完善多层次、全方位的协商议政格局,聚力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谱写三江美好的明天作出新贡献。

    吴隆在闭幕词中指出,本次大会始终充满团结和民主的气氛,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志气、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会后,全体政协委员必须增强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意识,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尽职有为,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新时代排头兵的姿态和干劲,积极参加常委视察、课题调研、深入思考、建言献策,积极履行义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敬老爱幼,积极参加抗洪抗疫、抢险救灾、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倾力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向心力,奋力画好“侗美三江”最大同心圆。

    闭幕会前,大会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县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范家荣当选为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吴隆、韦祖胜、黄惠琳、刘光达当选为副主席,覃华丽当选为秘书长,王仲术等23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